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新疆师范大学2016年新疆表演专业报名考试安排

来源:新疆师范大学 2016-1-24 9:27:24

报考条件

  1.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,且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学生,方可报名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。

  2、身高要求

  报考我校表演专业的考生男生身高要求168cm以上(含168cm),女生要求158cm以上(含158cm)。身高未达要求者不具备考试资格。国家一级以上运动员、全国比赛前八名、省级比赛前三名可适当放宽身高要求,以获奖成绩证书、成绩册、秩序册原件为准。

   报名要求

  1. 凡符合国家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,考生可持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》在相关报名点报名,填写报名登记表,查验身份证原件,交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》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。

  2. 交近期一寸同一底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。(照片背面均需写考点、姓名)

  3. 报名及考试费(考试报名及考试费按照实际考试科目23元/科收取)

   报名考试安排

 

报 名

考 试

时 间

2016年3月3-4日

2016年3月7日

地 点

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大厦一楼

新疆师范大学

体育学院体操馆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